神秘人

我的前男(女)友聚在一起了怎么办【续】

全员all你

凹凸学院pa,大学设,修罗场

ooc致歉

ooc属于我,角色属于七创社

若有撞梗,撞梗致歉


※灵感来源与聊天群中一个姐妹的渣女经历

艺术源于生活啊

千年等一回系列



接上文


  你看到了你的第六任和第七任男朋友金和格瑞,对于前任的出现令你措手不及,况且是前七任的齐聚,大脑一片空白的你向楼梯方向奋力奔跑,就这样出现了个奇怪的局面,据说后来这一壮观场面成为了凹凸学院的七大不可思议之一。

  你一边奋力奔跑一边躲避着你的前任们,你不想见到他们有极大的一部分是因为理亏,毕竟你当初可是说“玩腻了”“不爱了”这一类的话来糊弄他们,有几次一走了之不给一句回复,且运用冷暴力强行分手。你边想着对策边四处逃窜,一不小心撞到了行人的身上,你刚准备起身道歉就听见他说:“……××?”你暗叫不好,这正是你的第九任男朋友神近耀,你心里盘算着小九九准备继续跑路时,神近耀突然抓住了你的手臂,“你当初…为什么一声不吭的就走了?”听到这句话的你不知从哪来的力气甩开了神近耀紧紧抓着你的手。你继续奔跑着可却已经没了方向,你的大脑被神近耀刚刚所说的那番话所占据,以至于还没有发现自己刚刚已经和第八任男友帕洛斯擦肩而过。

  在暗处帕洛斯露出了他招牌的狡诈微笑“雷狮老大,找到她了。”你到了一个隐蔽的小胡同,满心的认为他们不会发现这里,便放松警惕的叹了口气,直到——他们出现在你的背后

  艾比只披了一个单薄的外套,凯莉小姐也是异常的狼狈,格瑞的面瘫脸中透露着焦急,金平常洋溢着的笑容也成了担忧。

  看着他们狼狈的身影,你愣住了“××,现在不应该给我们一个解释吗?”你心想,完蛋

——完——


过了这么久才更新真的很抱歉!!最近开学了一直没什么时间,希望你们能喜欢

评论(3)

热度(165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