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秘人

蝴蝶入梦【义忍】

ooc致歉

  “义勇先生,您听的见吗义勇先生?”听到忍的声音,义勇缓缓的睁开了他的双眼,“啊…怎么了吗?蝴蝶。”“接着在这里睡下去会着凉的哦义勇先生。”说着蝴蝶又露出了她招牌的温柔微笑,“我可不希望义勇先生病了又往我这跑。”虽是这样说,可话语中无不透露着对义勇的关心。可义勇并没有听进去,反而看起了月亮,“义勇先生,您听的见吗义勇先生?就是因为您这样才会被大家讨厌的啊。”忍故作露出一副生气的样子,但脸上依旧笑容不减。“我并没有被讨厌。”义勇终于转过了他的头,“又梦见你了吗,蝴蝶。”他的眼中流露出了悲伤与怀念。

  “这次能不能多陪我一会儿?”他像是在问忍却又像是在自言自语。“忍的忌日快到了呢,忍走后香奈乎和忍越来越像了,不过有炭治郎在应该不会有事的,炭治郎肯定会把香奈乎照顾的很好,最后的战役中我们胜利了。无惨死了,往后的世界里再也不会有鬼了,鬼杀队解散了,真好啊,我和忍的心愿都完成了呢。”到这里义勇停顿了一下,“只是可惜,我人生的未来中却不再有你。”义勇的眼睛直视着忍,忍终于忍不住的笑了出来,“噗哈哈哈哈哈,真是令人意外呢,没想到义勇先生也会露出这样有趣的一面。”说完,忍的表情逐渐开始严肃了起来,“义勇先生,请代我照顾好蝶屋的各位啊。”“蝴蝶?”义勇罕见的露出了吃惊的表情,“请代替我好好活下去啊,义勇先生。”忍又露出了她那温柔的微笑,只是和上次不同的是,这次的微笑是忍发自内心的流露出的悲伤。

  义勇醒了,发现一只蝴蝶飞到了他的身上,“义勇先生?义勇先生您在吗?时间到了。”义勇披上了衣服,拿上了祭奠用的花。

——完——

评论

热度(3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